我要提问

刚贴完膜下雨了怎么办

linjinxia2 2022-11-14 09:32:25

刚贴完膜下雨了怎么办

1个回答
  • zuiai_n 2022-11-14 09:32:25
    无论是粘贴的玻璃膜,还是车漆的隐形涂层,还是车辆变色膜,下雨都没关系,可以正常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贴了玻璃膜,车辆的车窗在3到5天内是打不开的,会影响贴膜的使用效果。 机动车需要在窗贴膜办理备案手续吗? 机动车玻璃膜不需要办理备案手续,可以直接粘贴,粘贴后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机动车的玻璃膜需要在车辆注册后粘贴,而不能在机动车注册前粘贴,否则会影响机动车的正常注册。 粘贴玻璃膜的注意事项 机动车贴上玻璃膜后,大约需要七天左右才能开窗,不会影响剥离膜的正常使用。在选择玻璃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通透性好的玻璃膜,不影响夜间驾驶,增加车辆的安全性。 以上是刚贴完膜下雨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汽车的知识,请持续关注查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