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撼路者测评怎么样?

美啊美啊 2022-11-14 09:41:24

撼路者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测评怎么样?

1个回答
  • 时尚红宝马 2022-11-14 09:41:24
    现在让我来为你提供关于“撼路者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测评怎么样?”的相关内容,请看以下相关内容: 撼路者测评详情如下: 1、我觉得,外观上看着有些瘦高,比例稍差了一点儿。油耗高也勉强算缺点吧,虽然这种大个头的类型油耗都不低; 2、撼路者顶配车型搞了好多高科技的东西,有两个低端一些的车会有的功能他没有,很是遗憾:无钥匙启动和电子驻车。当然感应后背箱开启没有虽不算缺点,也提一下; 3、另外,老款只有顶配车型有全景天窗,次顶配都没有天窗。现在新款次顶配也配备了天窗了。再有就是第三排座椅真心不舒服,这个也是很多四米八几车长的车的通病; 4、还有就是没有高端些的动力,汽油车全车型都是2.0T发动机。虽然说了这么多缺点,我还是觉得综合性价比这款车还是非常高的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