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论坛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进入论坛
最近访问
加载中
去论坛首页>>
论坛收藏
加载中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自动挡车起步停车顺序?
湿湿的头发
2022-11-16 10:19:33
自动挡车起步停车顺序?
1个回答
小李不差钱
2022-11-16 10:19:33
自动挡车起步停车顺序:1、起步时:挂好D挡,油门和刹车一起踩,以一定的转速松放脚刹,车子就可以快速起步了;2、停车的时候,正确的应该是先刹车,再拉起手刹,待车不动后挂入P挡;3、否则,如果你先进入P挡,然后再提起手刹,就有可能因为坡度的关系,车子会往后走那么一点点,P挡锁定变速器,往后退则会对变速器造成一点损坏。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
一千公里消耗一升机油严重吗
1
回答
胎压低的轮胎还能继续驾驶吗
1
回答
汽车门槛条真的有必要安装吗
1
回答
奇骏会重新采用四缸发动机吗
1
回答
汽车电瓶启动电压最低是多少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