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上空调制热需要开AC吗

GZ令狐冲 2022-11-23 10:34:18

车上空调制热需要开AC吗

1个回答
  • 953123 2022-11-23 10:34:18
    汽车空调制热是不需要开AC按键的。

    AC键是启动压缩机,而压缩机是给到冷煤压力的,当需要开启暖风的时候可以不用开启AC。

    只需要将风量旋转到合适的地方就可以吹出暖风了。

    其实暖风是通过利用汽车内部的热循环功能,利用水箱散发出来的热量转移到车厢,并且这样还不会增加汽车的油耗,暖风是需要预热的,在车辆刚启动的时候,汽车防冻液温度比较低,将车辆开启一段时间,鼓风器才可以将暖风输入到汽车内部当中。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