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驾驶模式选择是干什么用的?

金粉世家 2022-11-28 09:34:18

驾驶模式选择是干什么用的?

1个回答
  • yaolihua 2022-11-28 09:34:18
    开启驾驶模式选择是可以用来设置来电\/短信播报,来电话时可以语音播报:

    1、同时可以语音完成接听\/挂断,来短信时可自动语音提醒并进行短信内容播报等,非常方便驾驶;

    2、当打开驾驶模式之后,手机通知栏会出现一个汽车标志,下滑通知栏会有相应提示:在开车过程中如果有来电或者新短信息,都将会自动朗读出来,而不用让用户手眼并用的查看操作;

    3、而在整个驾驶模式界面当中它还整合有导航,电话,音乐这几个常用功能,可让用户清晰快捷的选择进入;

    4、另外它还拥有语音操作功能,点击按钮之后即可说出想要做的事情,比如说“播放音乐”或者是“打电话给XXX”,之后驾驶模式将会自动完成操作。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