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刹车开关坏了有什么症状?

桂BB... 2022-12-07 10:26:22

刹车开关坏了有什么症状?

1个回答
  • 快乐的小毅 2022-12-07 10:26:22
    刹车开关坏了:

    1、在刹车时车辆的刹车灯不亮后面的车不知道你刹车了,危险;

    2、倒车影像和雷达失灵,倒车时请注意了;

    3、刹车灯不亮上路,交警查到了肯定罚款;

    4、电子油门和变速箱会报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