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半联动起步后踩油门吗?

qweraz 2022-12-14 10:11:04

半联动起步后踩油门吗?

1个回答
  • 白度总参谋长 2022-12-14 10:11:04
    半联动时可以加油门。一般半联动起步后需要踩油门:

    1、开车起步时可以半联动加油,换挡时离合器要全松再加油,不然会有很大的控油声;

    2、汽车离合器汽车离合器位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飞轮壳内,用螺钉将离合器总成固定在飞轮的后平面上,离合器的输出轴就是变速箱的输入轴;

    3、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踩下或松开离合器踏板,使发动机与变速箱暂时分离和逐渐接合,以切断或传递发动机向变速器输入的动力。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