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进气歧管压力传感器坏了会怎么样?

树下 2022-12-16 08:46:30

进气歧管压力传感器坏了会怎么样?

1个回答
  • 5522050 2022-12-16 08:46:30
    进气歧管压力传感器坏了,汽车会出现如下现象:

    1、无法计算空气流量,造成无怠速,加速无力,发动机运作不稳定;

    2、急加速是回火,会产生放炮(混合气体稀释或太浓)等等;

    3、对于化油器式或节气门体汽油喷射式发动机,进气歧管指的是化油器或节气门体之后到气缸盖进气道之前的进气管路。它的功用是将空气、燃油混合气由化油器或节气门体分配到各缸进气道;

    4、对于气道燃油喷射式发动机或柴油机,进气歧管只是将洁净的空气分配到各缸进气道。进气歧管必须将空气、 燃油混合气或洁净空气尽可能均匀地分配到各个气缸,为此进气歧管内气体流道的长度应尽可能相等。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