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停车拉手刹还是先挂挡的呢?

南湖人 2022-12-19 09:13:06

停车拉手刹还是先挂挡的呢?

1个回答
  • MG远景123 2022-12-19 09:13:06
    停车是先拉手刹还是先挂挡位,这个要看实际情况的:

    1、如果是在平路上停车的话,一般都是先挂上挡位之后再拉手刹的;

    2、如果是在坡道上停车的话,那么是先拉上手刹在挂上空挡的,这样比较安全;

    3、车主在停车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的是,脚刹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先松开的,要先拉上手刹和挂上空挡之后熄火了再松开会相对比较好一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