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该车动力不错。缺点:后排太小,后排最多能坐一个大人。外观:希望我能让它更狂野。内饰:一般质感,一分钱一分货的空间:比较小动力:一般越野:好操控,像个大玩具,好用。油耗:车辆油耗异常,最高油耗增加300。这样得出的平均油耗是2013年10月份的420-550,10次可以得出平均油耗。每次加100算油耗对消费者有误导。油箱大小是一定的,油耗是恒定的,保养不好的车除外(保养好的车是指每个部件都有保养的历史,性能是可以追溯的。汽车的性能可以和新车媲美。)舒适性:如果是舒适性,就差一点。几万的车不谈舒适。我每天开的车不多,走路还是挺方便的。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