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众泰2008 2009款 1.3L 小康版怎么样,好不好

Z0726 2022-12-21 13:26:13

众泰2008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009款 1.3L 小康版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 nihaobeijing 2022-12-21 13:26:13
    优点:该车动力不错。缺点:后排太小,后排最多能坐一个大人。外观:希望我能让它更狂野。内饰:一般质感,一分钱一分货的空间:比较小动力:一般越野:好操控,像个大玩具,好用。油耗:车辆油耗异常,最高油耗增加300。这样得出的平均油耗是2013年10月份的420-550,10次可以得出平均油耗。每次加100算油耗对消费者有误导。油箱大小是一定的,油耗是恒定的,保养不好的车除外(保养好的车是指每个部件都有保养的历史,性能是可以追溯的。汽车的性能可以和新车媲美。)舒适性:如果是舒适性,就差一点。几万的车不谈舒适。我每天开的车不多,走路还是挺方便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