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外观和空间绝对是最满意的缺点:缺点是油耗高。它是一辆新车吗?磨合期过后,不知道能不能低。外观:最喜欢外观,也不乏青春气息。内饰:好看,舒适不花哨,看着舒服,打理省心,放心。空间:这款车的空间不适合家用,所以不要指望跑量。后排空间配置合理:天窗只到B柱,第二排车窗连一把提升动力的钥匙都没有:我没有实际尝试过加速,只要经常换挡,速度匹配挡位就可以了。反正我个人觉得够了。越野:操控简单,不会因为车身大而感觉笨重或不方便。控制起来很灵活。油耗:百公里10公里左右。我不能伤害它。我吃的油比我以前的车多得多。舒适度还可以。只是减震有点硬。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