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宝马为什么没有备胎

黄口小儿 2022-12-22 09:57:41

宝马为什么没有备胎

2个回答
  • huanxill 2022-12-23 01:37:06
    因为宝马全系标配防爆轮胎。防爆轮胎学名叫“泄气保用轮胎”,英文缩写RSC。 充气后的轮胎胎壁是支撑车辆重量的主要部位,特别是一些扁平比(扁平比是轮胎高度与宽度的比)较大的轮胎,胎壁非常“肥厚”。
    0有用 0 回复
  • leotao98 2022-12-22 09:57:41
    因为宝马用的是防爆轮胎(学名:漏气保用轮胎)。防扎的好处是可以提高驾驶和操控感,节省一个备胎,减轻整车重量。再加上防刺胎壁较厚,路感较硬,所以宝马的驾驶和操控感是同级车中最好的。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防爆”,因为在爆胎或者爆胎的情况下,理论上可以以80迈的速度行驶80公里,基本可以让车跑到修车的地方!当然,防爆胎不代表不会爆胎,只是爆胎的概率比普通轮胎小。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