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这车最大的优点就是外观,这也是我决定买它的原因。缺点:配置差,觉得对不起精英这个词。外观:外观价值毋庸置疑。我,属于外貌协会的,就喜欢这款车的外观。内饰方面:新车无异味,内饰用料和做工一般。空间:无论是驾驶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充足,够用!配置:配置很简单,甚至没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买车的时候也忽略了。这几天才知道。动力:出色的加速性能,持续动力。操控:转向准确,指向哪里打哪里!别人我不太了解,不多评论!油耗:作为家用车,油耗在7-8之间,市区可能更多。跑高速的话会少一些。没有什么大的惊喜和遗憾。舒适性:座椅舒适,车内无噪音。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