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论坛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进入论坛
最近访问
加载中
去论坛首页>>
论坛收藏
加载中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用车养车
卡车掉线是什么意思
骐达新手
2022-12-26 09:13:09
卡车掉线是什么意思
1个回答
pasattt
2022-12-26 09:13:09
掉线实际上就是行驶记录仪处于离线状态。所谓北斗定位系统,其实就是记录车辆速度和时间的驾驶记录器,在司机超速疲劳时发出警报。机载终端是一个小的黑色方形盒子,内置SIM IoT卡,消耗电信运营
商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的数据传输流量。设备需要一张卡才能工作,并且一个人只关联一张卡。正常情况下,车载终端可以通过信息接收卫星信号系统实现车辆定位,再将处理过的数据通过电信运营商的网络,传输到各个省级监控管理平台,省平台再上传到全国货运大数据分析平台。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商怎么样?值得买吗?
商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您可能感兴趣
MPV
比亚迪
商报价
商图片
相关车系
进入车系>>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轮胎
故障
保养
相关问答
卡车北斗掉线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卡车定位掉线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卡车北斗掉线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卡车北斗掉线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卡车定位掉线是什么意思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