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风景G7 2014款 2.8T 商务版高顶4JB1T怎么样,好不好

深圳大梁 2022-12-26 09:14:06

风景G7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014款 2.8T 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务版高顶4JB1T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 紫色电音 2022-12-26 09:14:06
    优点:空间和电量缺点:声音有点大。外观:这个外观我挺满意的,男性化!霸气!内饰:和座椅一样,手感更细腻。空间:装载货物配置得当:性价比还是高的。别的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务车都拿到了12万到3万的柴油,这款才11万多,性价比高。动力:强柴油够强操控:平顺手动挡习惯好油耗:8分钱舒适性:标配座椅舒适,但感觉可以更细腻。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