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风景G7 2016款 2.8T 商运版 长轴高顶493ZLQ4怎么样,好不好

我是那个谁 2022-12-26 10:03:21

风景G7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016款 2.8T 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运版 长轴高顶493ZLQ4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 跑车 2022-12-26 10:03:21
    优点:我觉得这款车最满意的就是空间。这么大的篇幅我还能说什么!缺点:对车的外观不太满意。虽然车里面很空,但是外面的车顶比较奇怪,我觉得不好看。外观:我只是对外观不满意。真的有点奇怪,而且看起来不时髦,有点过时。内饰:内饰还可以。做工不错,质量也不错,就是材质不是特别好,质感有点差。空间:空间很好。我买了一辆公交车。真的很好。有许多座位。我性价比很高。我可以带更多的客人去旅行。配置:空间真的很大,做工还不错!动力:感觉没什么问题。我仍然相信观光车的力量。一般来说,它们是足够的。正常开车是没有问题的。操控:车的方向盘很好用,我用的特别顺滑,车用起来也比较快。油耗:我觉得公交车油耗很低。即使我的车还在磨合期,我觉得一点都不费油。舒适度:整体舒适度我比较满意。车跑的稳,坐的稳,这也是晕车会缓解的原因。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