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我觉得这款车最满意的就是空间。这么大的篇幅我还能说什么!缺点:对车的外观不太满意。虽然车里面很空,但是外面的车顶比较奇怪,我觉得不好看。外观:我只是对外观不满意。真的有点奇怪,而且看起来不时髦,有点过时。内饰:内饰还可以。做工不错,质量也不错,就是材质不是特别好,质感有点差。空间:空间很好。我买了一辆公交车。真的很好。有许多座位。我性价比很高。我可以带更多的客人去旅行。配置:空间真的很大,做工还不错!动力:感觉没什么问题。我仍然相信观光车的力量。一般来说,它们是足够的。正常开车是没有问题的。操控:车的方向盘很好用,我用的特别顺滑,车用起来也比较快。油耗:我觉得公交车油耗很低。即使我的车还在磨合期,我觉得一点都不费油。舒适度:整体舒适度我比较满意。车跑的稳,坐的稳,这也是晕车会缓解的原因。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