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空间很满意,又宽又大,外观时尚美观,比较省油,性价比高。缺点:内饰有点差,质感不太好,动力有点肉。外观:外观不用多说,从买家的角度来看肯定是认可的。内饰:内饰用料真的不敢恭维。大面积的硬塑料是劣质的。空间:前排空间一般,后排空间很不错,腿部空间很宽敞,后备箱也很大。配置:还可以。你应该有的东西都很实用。毕竟是你自己选的。虽然不多,但是可以接受。动机:动机相当一般。在市区开车挺好的。越野:操控各方面都不错,跟车一样,开久了不容易疲劳。油耗:刚才说的车油耗不好估计,总体感觉不错。舒适性:座椅不是很舒服,隔音几乎很差,悬挂比较硬。这个价位,还可以。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