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中规中矩。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很吸引人。个人喜欢。缺点:刚开始要花一点油。开了一段时间,好多了。外观:我买它只是为了外观。我觉得看内饰比其他车好。挺满意的。没什么好抱怨的,但也没什么特别好的。空间:对于我的体型来说空间足够,后排空间也不错。配置:个人感觉性价比很高。这辆车的价格很合理。值得动力:对我来说动力就够了,不开快车,就是起步的感觉。可能是我没耐心,所以我感觉很好。高速很容易超车。越野:路感清晰,转向精准。方向盘轻,高速时方向稳。底盘调校很舒服。过减速带感觉很舒服。油耗:高于预期,但也在可承受范围内舒适:车内静音效果很好,音响也很好。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