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
雷克萨斯从诞生开始就被讨论,从来不缺乏话题性。应该是油耗和空间表现。本人身高171,坐在驾考调整后的位置,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之前担心车太大不好控制,现在慢慢习惯了。我不用担心我不会开车。新手操作简单,音效确实不错。坐在车里低音效果特别震撼。缺点:没有全景天窗。外观:我觉得03挺有意思的,这个外观让喜欢的人更喜欢内饰:内饰还可以,也对得起这个价位。Space:其实是ENCLAVE的替代品。可以看到后面的车标都是搭载
昂科雷(
查成交价|
参配|
优惠政策):配置很丰富,我一看就喜欢。动力:我动力十足,但开车还是比较温柔的。为了追求安全,我不是特别在意速度。操控性:四缸发动机打消了很多消费者的顾虑,转向准确,行驶平稳,操控性好。油耗:百公里7.5,嗯嗯,很不错。舒适性:虽然走在烂路上很震撼,但也可以接受,车内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