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最大的优点是属于它的空间。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它的风噪,小面的通病!外观:外观还可以,所以中规中矩。不过,比以前好看多了。从远处看,偶尔会有一种错觉,就像看房车一样。内饰:内饰还可以,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空间:K17的空间相当没必要。基本上都是我在拉货,有时候装的比双排车还多。而且前座空间很大,坐在那里的人一点也不觉得有紧迫感。配置:K17的安全配置只能说是中等。毕竟价格摆在那里。所以我不指望有什么腹肌之类的。动力:动力方面,我觉得很合理,因为我基本上是满载,基本上能跟上车队的节奏,不管是大长坡还是高速公路,完全不会拖后腿!操控:操控令人满意。毕竟是小脸。不管是挂档,看前方的路,还是方向盘的转向问题,都很好,不会有空话。这还是合理的。这种情况比一般的6-7万的车要好。当然,这只是个人感觉。油耗:油耗对我来说有点高,因为我一直是满负荷跑,但还是没花四毛钱。毕竟油耗更高,它的排量摆在那里,我的保养也总是按时完成。在这方面,我还是很满意的。舒适度:舒适度一般。毕竟是小面,价格摆在那里。所以你不能强迫厂家给你十几万的车的舒适性。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