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东风小康K07 2006款 1.0L 标准型BG10-01怎么样,好不好

豪爽男人 2023-01-06 09:44:10

东风小康K07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006款 1.0L 标准型BG10-01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 豹纹小吊带 2023-01-06 09:44:10
    优点:性价比高。缺点:漆面太薄。外观:外观挺好看的。宝马的车头第一眼看上去还行!内饰:内饰在微面中感觉最好,就是感觉做工不够细致。虽然是微曲面,但至少内部的缝隙要做得均匀。希望厂家能改善空间:中排空间足够大,比其他品牌大很多,第三排够用。真的很好。动力:自己开车很多,几乎没拉过什么东西。被三四个人激励是好事,但是我吃饱了就不那么好了。毕竟是60多马力,动力就别要求太高了。操控:易操控油耗:没错,五毛钱一公里舒适:这款车的舒适性就不说了,只是代步。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