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行车记录仪怎么导出来

啸寅 2023-01-11 09:14:45

行车记录仪怎么导出来

2个回答
  • wxh53650831 2023-01-13 01:31:00
    取卡导出。也就是用电脑复制内存卡里的文件。需要的工具:电脑、读卡器、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操作步骤如下:1、先把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卡取出来。2、把内存卡放到读卡器里,把读卡器连接电脑。3、依次点击:我的电脑--发现可移动磁盘--打开--复制--黏贴。如果放在电脑上读不出内存卡,可能因为以下几个原因:1、
    0有用 0 回复
  • gshock2009 2023-01-11 09:14:45
    拿卡导出。那就是用电脑复制存储卡里的文件。

    需要的工具:电脑、读卡器、行车记录仪存储卡。操作步骤如下:

    1.先把行车记录仪的存储卡拿出来。

    2.将存储卡插入读卡器,并将读卡器连接到电脑。

    3.点击:我的电脑-查找移动磁盘-打开-复制-粘贴。

    如果可以无法读取电脑上的存储卡,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由于读卡器的问题,无法识别SD卡上的内存。解决方法:更换读卡器。

    2.内存卡本身就有质量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无法读取文件。

    3.电脑上没有支持行车记录仪保存的文件格式的软件,所以存储卡上保存的文件可以不要被人看见。解决方法:下载可以播放这种文件格式的软件。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