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骐菱
骐菱 2008款 1.6L 手动标准型怎么样,好不好
zaraman
2023-01-13 09:38:07
骐菱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 2008款 1.6L 手动标准型怎么样,好不好
1个回答
孟召才
2023-01-13 09:38:07
优点:很时尚的一款MPV,比较喜欢坐人多的车。缺点:车内塑料包裹率很高,基本都是塑料材质。外观还可以,MPV长轴距更喜欢内饰。内饰还是挺实用的,非要用料的话会更小气。空间是MPV的优势,没人坐的时候放下椅子就是空间配置。我更喜欢四个扬声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就需要这个动力:动力没有问题,4G18S运动发动机操控:适合女生操控,温柔的司机油耗最好:已经8.2了,还没个人算,显示的舒适性比较差,没有轿车舒服。是MPV。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骐菱怎么样?值得买吗?
骐菱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猎豹汽车
骐菱
骐菱价格
骐菱报价
骐菱图片
骐菱实拍图
骐菱参数配置
猎豹汽车优惠政策
猎豹汽车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猎豹汽车
悦翔刹车
奥迪Q5第二次保养多少公里
骐铃T100怎么样
宝骏630空调滤芯
传祺GA6
相关问答
标致2008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1
回答
东风标致2008自动变速箱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猎豹骐菱的油耗表现如何
1
回答
东风标致2008怎么样?标致2008为什么卖不动
1
回答
标致2008怎么样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