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自动挡停车时 拉手刹还是先放P挡?
yongshi32285
2023-03-24 15:04:14
自动挡停车时 拉手刹还是先放P挡?
1个回答
祈祷2307
2023-03-24 15:04:14
停车的正确步骤:先挂n档,然后用手刹松开脚刹,再挂P档。为什么一定要先拉手刹?因为P档的原理是利用变速器中行星齿轮的内齿轮啮合来达到制动的效果。如果不先拉紧手刹,就相当于把变速器里的齿轮都放在扭矩下,相当于你停车后两套齿轮一直在制动车辆。但是要特别注意,等车辆停稳了再操作。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汽车攻略
本地优惠
图片大全
智选车
奥迪Q6落地价
智能行情
奥迪A4L落地价
阿维塔07价格
宝马M4最新价格2024款
海狮07EV价格
红旗HS5多少钱
红旗H5落地价
猛士917价格
极氪007多少钱
豹5价格
五菱之光EV价格
途锐价格
玛莎拉蒂MC20落地价
海狮07EV多少钱
宝马X7最新价格2024款
宝马4系多少钱
奥迪RS 7多少钱
奥迪S6多少钱
MINI价格
蔚来EC6价格
相关问答
自动挡停车时,是先挂P挡,还是先拉手刹?
1
回答
自动挡停车时 是先拉手刹还是先挂P挡?
1
回答
自动挡停车时是先拉手刹还是先挂p挡
1
回答
自动挡汽车停车时需要拉手刹吗
1
回答
自动挡车停车时先挂p挡还是先拉手刹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