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有没有三门峡附近的 我的黑科去了两次 就是侯平高速有一节八公里长坡 到那下坡的时候 速度大概六十到七十 挂五档 前轮有那种挺沉闷的摩擦的声音 我感觉像是悠住刹车的声音 但朋友说像是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 车也感觉到震动 方向也没大多少 声音持续挺长时间的 那节路来回都有声音 4S店说是路面原因 该怎么解决 三门峡附近有没有朋友遇到类似情况 我的车三月份提的 只有到那截路有异响 其他时候都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