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华晨金杯s30怎么样?

两只小老鼠 2023-04-06 09:15:13

华晨金杯s30怎么样?

1个回答
  • dinghan668 2023-04-06 09:15:13
    开这辆车感觉很好。虽然排量小了点,但是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平坦的道路上拉五个人很容易。超载的时候拉了八个。算我一个。开了相当远,发现手刹没有松开。事实证明,这款车还是挺有动感的。老实说,我从未试图去爬山。我这里没有什么山,缺点是我在驾驶室听到的发动机声挺大的。这款不够大众化,配件太少,现在连挡泥板都没有。华晨金杯s30这款车挺好的:1。金杯尚志s30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是小型SUV,轴距2500,也就是说空间也不错!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性价比还可以!相信你的品牌不会错;虽然车有点小,但是上车的标准还是5人!至于能拉多少人,就看耐力了!到现在为止,这款车销量不是很好,外观一般,内饰用料也很一般,动力方面也没有什么亮点。一点特色都没有的车;3.除了大面包,金杯其他车型都没有竞争力,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小众车型的缺点是后期维护会受到限制。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