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气缸列1氧传感器2是哪个坏了

潮朝 2023-04-12 09:01:31

气缸列1氧传感器2是哪个坏了

1个回答
  • hairy 2023-04-12 09:01:31
    汽车加热型氧传感器2的加热器(气缸组1)意味着加热器电路损坏。通常情况下,氧传感器的加热器电路中有两个电路与氧传感器的加热器电路颜色相同,比如白色电路是12V电源,另一个电路是发动机控制的控制电路电脑。根据情况,如果前氧传感器损坏,就不能再用了,必须更换。否则车辆怠速抖动,车辆油耗增加。如果车辆后氧传感器损坏,后氧传感器只检测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催化。因此,如果后氧传感器损坏,无需更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