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冷却液不够了车子可以开吗

wjt7210256 2023-04-18 11:25:53

冷却液不够了车子可以开吗

1个回答
  • 丹尼斯 2023-04-18 11:25:53
    如果车内冷却液不足,建议不要继续行驶,否则发动机可能会过热。如果发动机继续在过热状态下运转,很容易导致发动机拉缸。

    冷却液的作用是给发动机散热,汽车没有冷却液,也就是说汽车发动机和散热器缺少了保障,会影响水箱的散热效果,发动机温度会越来越高,而且得不到有效的降温,无法正常循环防冻液,如果继续行驶,严重时会造成发动机烧损。在寒冷气候下,还会导致发动机或水箱结冻,引起发动机故障,车辆因此不能使用。

    冷却液水壶上一般有max最高水位和min最低水位标识,如果冷却液液面低于最低水位,就说明冷却液不足了,需要及时添加,冷却液的加注量应该在max和min水位之间位置为最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