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喷漆要将旧漆铲掉。假如不处理原漆,新腻子粉和车漆没法有效地依附在表层,因此中后期很容易发生剥落和出现气泡状况,新漆和旧漆融合后会分离脱落。即便刚喷完新漆效果很好,洗车的时候水枪一冲,新车漆也是非常容易脱落的。不把原漆去掉,喷漆的位置就会高于原有漆的表面,不美观。且重新喷漆会增加漆膜厚度。
喷漆一般都是把整个清漆层全部打磨掉然后喷面漆,再喷上清漆。电泳镀层是汽车主要的防腐层,如果被破坏,钢板会慢慢腐蚀。汽车喷漆如果刮得很轻不用喷漆,用散光腊打磨一下即可,如果伤到了底漆,就需要把原来的漆抛光之后重新喷。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