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水温没上来开车伤车吗

zdhcg 2023-04-21 09:48:19

水温没上来开车伤车吗

2个回答
  • 白色雅阁 2023-04-28 01:35:14
    一般来说,水温保持在90度左右就是正常的,当然,车型不同,这个数值也不同,具体的可以看下车主手册,这个最准确。
    0有用 0 回复
  • wqgn 2023-04-21 09:48:19
    水温没上来开车会伤车。

    具体影响有:

    1、会导致燃油燃烧不充分,降低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

    2、燃油燃烧不充分,引起积碳,既增加了油耗,又污染了环境;

    3、车子长时间在气温低的时候工作会加速发动机内部零件的磨损。

    更多相关资料如下: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是汽车冷却系统中主要机件,也是汽车发动机的组成部分,它的功能是散发热量,冷却水在水套中吸收热量,流到散热器后热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内循环,达到调温的效果。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水室、出水室、主片及散热器芯等三部分构成。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