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挂p档哒哒哒响

岩脑壳 2023-04-24 09:58:07

车挂p档哒哒哒响

1个回答
  • 礼金88 2023-04-24 09:58:07
    车挂p挡有响声属于正常现象。P档是有一个齿轮锁止结构的,挂上P档的时候,锁止机构会锁止变速箱的齿轮,变速箱里面的齿轮就会摩擦,这样就等于间接锁止了车轮。如果在行驶时挂入了p挡,那就会导致异响,这样对变速箱是有害处的。在行驶时,千万不要挂入p挡。如果行驶时挂入了p挡,可能会导致自动变速箱的锁止机构损坏。

    在行驶汽车的时候,应该要挂D档,D档才是前进档。如果是要暂时停车的话,可以挂在N档上面。如果是要熄火停车的话,那么就要在汽车停稳之后,踩下制动踏板,挂入P档,然后踩下脚刹熄火即可。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