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野马跑车为什么便宜?

夕夜£如风 2023-05-15 09:20:54

野马跑车为什么便宜?

1个回答
  • 彩虹的微笑25 2023-05-15 09:20:54
    便宜的Mustang指的是搭载2.3T发动机的,搭载5.0L发动机的也不便宜。首先,这是因为很多人将野马视为跑车。事实上,野马一开始只是轿车的运动版。凭借美国特有的大马力文化,其运动性能堪比一些小跑。之后,Mustang随着换代逐渐成为GT跑车,但仍不是纯粹的超跑设计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素。此外,关税也是一个重要原因。相比5.0L,2.3L的排量可以减免不少关税。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