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斯巴鲁
斯巴鲁开出去有面子吗
秋风扫落叶li
2023-05-15 09:22:55
斯巴鲁
开出去有面子吗
1个回答
xihaobao
2023-05-15 09:22:55
当然有面子啦!本人就是
斯巴鲁
车主,开车上路,很多行人·司机一看到那个星星车标,都会扭头过来细细打量,如果跟差不多价位的车停在一起,只要是爱车·懂车的人经过,都会停下来满足一下眼睛的欲望,停在旁边的车基本是没人去留意的。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傲虎
傲虎价格
傲虎报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价格
斯巴鲁BRZ报价
斯巴鲁Crosstrek旭豹
斯巴鲁Crosstrek旭豹价格
斯巴鲁Crosstrek旭豹报价
斯巴鲁WRX
斯巴鲁WRX价格
斯巴鲁WRX报价
森林人
森林人价格
森林人报价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傲虎
驰鹏
翼豹WRX
力狮
斯巴鲁BRZ
森林人
相关问答
subaru是哪个国家的车 subaru汽车
1
回答
沃尔沃开出去有面子吗
1
回答
途锐开出去有面子吗
1
回答
斯巴鲁subaru
1
回答
奔驰S级新能源开出去有面子吗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