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请教?

jinqiu2720 2019-03-28 09:12:00

前段时间在四S店首保换的机油,加130全合成的。今天才发现是5w40的,并不是常看你们说的5w20的,哪位专家明白给分析分析利弊啥的,或者说5w20有没有全合成的。我这是不是用错了?

4个回答
  • adidas2 2019-03-28 09:59:38
    不用那么纠结!按一年时间计算,如果跑的少就换全合成油,因为就算公里数没到,一年了全合成油也不会过性,如果跑的多就换标准的普通矿物质油,按公里数换,这是及经济又稳妥的方法
    0有用 0 回复
  • dfklhl 2019-03-28 09:39:18
    粘度不可超过5-30,因为首保就用的原厂蓝桶5-30矿物。我的飞度就是一直5-30蓝壳。目前纯市区油耗6.8
    0有用 0 回复
  • ericwang315 2019-03-28 09:33:32
    你这油用着也没问题。全合成挺好的基本可以八千到一万公里换,就看你个人感觉八千换还是一万换。4S保养的蓝桶,绿桶,红桶都是0w20半合成,半年或五千一换。当然你想用好一点的用全合成挺好。0W20的油起步爽一点,理论上相对省油一点,但是南方地区夏天的时候发动机温度比较高保护就没那么好。如果是40的油,相对来说起步的时候会感觉有点肉,D挡挂R挡或者R挂D的时候会有点迟钝的感觉。但是对于暴力驾驶的人来说,这油越开越爽。而且这油比20的油,发动机声音会相对安静些
    0有用 0 回复
  • 砖哥 2019-03-28 09:31:18
    4S保养的蓝桶,绿桶,红桶都是0w20半合成,半年或五千一换。...除了红桶都不是0w20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