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奥迪a6女人开白色还是黑色

骊帮老大 2023-05-19 00:28:34

奥迪a6女人开白色还是黑色

1个回答
  • xixiayuan 2023-05-19 00:19:33

    恩,如果是步入中年的话,白色车也不错,但相比之下,我觉得奥迪A6L 考虑黑色比较好,毕竟这个年龄段,开低调内敛的颜色车的话,会更符合我们中年年龄段的风格,且也不显得张扬,凸显出我们的身份地位,让我们显得更加沉稳成熟的魅力,呵呵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