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式和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哪种更好?
上午好,很明显是混合动力的好,因为可以在关键时候用油来驾驶。
但同时,混合动力的价格更高。
对于家里没有车子的,我建议还是油车好。
家里有了第一辆汽车,接下来还是电车比较划算。
当然了,一切都是我的个人看法,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