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进上海宝钢上班

jyjoe 2023-05-20 15:00:37

进上海宝钢上班

1个回答
  • lianzi3 2023-05-20 14:51:37

    1.为什么都说进上海宝钢上班很难?

    因为宝钢工人的待遇相比宝山其他的公司要好很多,所以想进的人多;另外一方面,宝钢这么大个公司,人际关系网络异常复杂,要照顾很多熟人,为数不多的位置中还要有些内定的,所以难进。

    2.为什么手续要那么多呢?

    因为宝钢是世界500强,又是国有企业,面子上的东西必须做足,手续当然就正规了。

    3为什么都说宝钢的待遇都是很好,干嘛会给那么多钱?

    因为宝钢的客户有国外的大公司,他们很注重合作商的总体实力,当然其中就包括员工待遇。举个例子来说,美国通用公司规定,不能和给员工发当地最低工资的公司合作。宝钢为了顾及自己的面子,钱不能发少了。

    3.少给点企业不是多得点吗,工作和别的都没两样,难道很难做?

    别忘了宝钢是国有企业,那些领导如果省钱是帮国家剩,他根本不会有这个想法。员工工资高了,底下的人高兴,他和大公司合作起来也简单,何乐不为?

    3我是一个老板开车出来招的,是维修保养?好不好做什么?

    完全没看懂你在问什么.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