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1款奇瑞瑞虎怎么样

gdwdj 2023-05-20 17:42:11
1个回答
  • 卡卡西尔 2023-05-20 17:35:11

    质量还不错吧,我的现在已经13000多公里了,没出现过什么大的问题,就是中控上有点异响,别的都挺好的,配置也不错,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全尺寸备胎,还有后视镜上面那个显示功能

    1.6MT的就动力有点小,提速过慢,不过行驶起来后就没什么了,建议1.6S的

    详细配置,汽车网页上面都有,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