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汽车掉漆了怎么处理?

空军-深海蓝 2023-05-20 22:54:13

汽车掉漆了怎么处理?

1个回答
  • 冰火飞焰 2023-05-20 22:48:13

    用涂改液不太好,因为涂改液也是会被水泡软的。

    1、如果车漆损伤,暂时不想或不能修的,可以用指甲油涂抹,防止露出底漆生锈。

    2、还是找4S店或者路边摊补补吧,好一点的路边摊也不错的,比4S便宜。

    3、不过要看你是哪里掉了漆了,门的贵多了,保险杠的便宜一点,如果是角上的话就不用整片的喷了,其他平面上的话是要整片喷的,一点点补不来的,稍微点一下可以,喷是喷不起的。

    4、建议还是用补漆笔吧,车型要对到,颜色一般不会差。 白车补漆笔很好找的,不过白色也有好几种。

    5、轻微刮花的漆面的损伤的多是在面漆的表层,不会很深,这个可以通过打蜡完全修复,并不会留下不好的漆面。打蜡的费用不会很贵,如果你和维修店的师傅关系好,不是严重损伤的话,他还可能免费把你处理一下。

    6、如果刮痕比较深,甚至部分面漆被刮掉,但没有伤及底漆也没有严重的变形,也可以通过打蜡来较好地恢复漆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