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挂p档不拉手刹会溜车吗?

果果果果果果 2023-05-24 16:54:12

挂p档不拉手刹会溜车吗?

1个回答
  • UCKKOL 2023-05-24 16:45:12

    虽然挂入p挡后不拉手刹车子不会溜车,但还是建议大家拉上手刹,否则会导致p挡锁止机构受力过大,这样会降低p挡锁止机构的使用寿命。自动挡的车都有P档,P档就是驻车档,驻车关闭时用。

    一般情况下,停车之后挂p档之后是不会溜车的。

    会。P档坡道停车不拉手刹不行。在坡道上,车身受到坡道影响齿轮会咬的比较紧,这时候你要是启动汽车换挡需要非常大的力气。

    平路挂P档不拉手刹:车辆在平路上不会发生溜车,变速箱不在受力状态,所以挂P档(驻车档)没什么伤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