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汽车启动搭火线用多粗的线?

zhencheren 2023-06-29 10:28:24

汽车启动搭火线用多粗的线?

1个回答
  • 泥巴沙沙 2023-06-29 10:28:24
    搭火线的确不用太粗,一是电瓶无论如何也提供不了1000A的电流,二是搭火时间很短,那些计算公式都是计算长时间供电用的。淘宝上标的大概可以用来开铲车了。介绍 平常的轿车,根据排量、发动机型号不同,启动电流也不一样。

    汽车电瓶线搭火线一般需要使用铜芯直径0.5厘米左右。如果汽车长时间不更换电池,将会有许多问题。由于电池使用寿命长,当长时间使用时自然需要更换新电池。事实上,市场上最常见的铅酸电池主要分为两种类型。

    汽车搭火线用25平方的铜线最合适。因为启动发动机时电流较大,所以搭火线电阻越小越好。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