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右后轮掉坑里然后又开上来了对车会有什么影响吗?

河网俱乐部 2023-07-05 09:22:46

右后轮掉坑里然后又开上来了对车会有什么影响吗?

1个回答
  • 悠悠易水 2023-07-05 09:22:46
    我看过您的图片,这个是没有影响的,不必大惊小怪。我是做过汽修的,我来告诉你答案。首选,汽车的地盘,距离汽车的最底部是有一个保护距离的,防止路面上的石块之类的物品刮伤,这个距离一般是在40公分以上。

    这种时候车子本身不会有问题,如您所说的就只是刮一点油漆而已,车子开起来没有异响就没有大的问题,如果担心,可以去4S店或者汽车修理店做一个四轮定位,检查一下。

    第一是可能会刮伤底盘,特别是坑比较大比较深的话。特别要注意有没有弄伤油底壳,你可以把车停在平整的路面上一段时间,看有没有机油渗漏下来,如果有的话,车不要开了,赶紧叫拖车。

    但从图片看不出来什么大的问题,就是车轮内侧磨损,但根据你形容有大的声音估计有零件之间的磨合被卡出了问题,虽然暂时能正常行驶,但为了行车安全,还是建议到4S店检查一下。

    你好,没有影响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