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旋转轮胎,这样怎么开始啊?

足不立松土 2023-07-05 10:16:33

旋转轮胎,这样怎么开始啊?

1个回答
  • rou2521 2023-07-05 10:16:33
    先点启动,等一会就能开了。默认键位是q差异锁,e四驱,wasd就不说了。v是高级模式,可以弄起重机或者挂索,还有挂车。t是手刹,进了高级模式慎空滑自动手刹。还有一个开关灯忘了,貌宽腊似是h。

    操作方法:

    WASD/上下左右--操控车辆

    空格--手刹车

    E--开/关灯

    ,或改变自动变速箱齿轮/开关(同时使用手动变速箱)。使用鼠标移动变速箱手柄。

    回车--进入/离开车库

    ESC--游戏暂停菜单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