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07款伊兰特机油有废气的味道是什么情?

钻戒228 2023-07-11 09:36:05

07款伊兰特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机油有废气的味道是什么情?

1个回答
  • yudie12 2023-07-11 09:36:05
    1、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汽油燃烧不充分导致的。汽油燃烧不好的原因有缸内可能有积碳,空滤可能堵塞,还有可能是汽油的问题。检查由简到繁、由易到难。检查废气管是不通畅。如果不通,清洗或更换。

    2、胡同八十建议您检查一下是否有烧机油得情况,如果尾气合格,一般情况下产生异味的可能就是有些烧机油,不知道您用的油怎么样,是否加过 汽油添加剂 ,还有就是汽油 含硫量 过多,容易产生异味。

    3、当然有味道,有这种气味是正常现象。要是没有这种气味了,反而是不正常的。

    4、原因有三:车子在冷车状态启动,发动机管理系统会根据发动机温度过低(正常工作温度在90度左右),以防止发动机失去惯性而自动熄火,而加浓喷油量,这时候,一部分燃烧不完全的废气就会从排气管排出 。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