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也不错啊乐驰和奥拓也凑合个人推荐乐驰,质量相对过硬。但是也不表示没有小毛病。而夏利N5的确外观看起来比他们两个大。但不适合女孩儿,而且小毛病太多,更适合3线城市的出租车。一直不是很喜欢奥拓。。
在一个优点是n5空间不错,后备箱挺大。再说整个操控方面,不管是油门还是手动挡或是刹车都挺有驾驶感的。这一上的我觉得是夏利n5表现很好的地方,然后我要说的就是他的缺点了。
我的车是夏利n5,11年9月购买的顶配车型。感觉发动机不错,没有漏水、漏油现象。主要是性价比不错,相对自由舰等车型。油耗在市里开大约3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