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洗车后要不要涂轮胎油?有没有腐蚀性?

黑咖啡的味道 2023-07-17 17:27:13

洗车后要不要涂轮胎油?有没有腐蚀性?

1个回答
  • absss 2023-07-17 17:27:13
    洗车后尽量不使用轮胎油“保养”轮胎,也不要使腐蚀性化学品接触轮胎。

    不建议洗车后给轮胎上油,所谓的轮胎油,无论是洗车店还是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家,对它的解释是:“用上轮胎油后,胎面上就会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有效防止阳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对轮胎的照射,预防轮胎老化,进而延长轮胎的寿命”。

    这种油用来刷轮胎,不仅对轮胎得不到任何保护,而且对轮胎有极强的腐蚀性,加速轮胎老化,从而损坏轮胎。如果这种废机油渗入钢圈,会对钢圈造成损伤,对铝合金车轮也会有一定的腐蚀作用。通常情况下,轮胎保养的费用一般都不低。

    会随水流走,或者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被甩飞,无法渗入轮胎表面的橡胶层,起不到保护轮胎的作用。洗车时,某些洗涤剂所包含的AES或其他成分,可能会跟轮胎油内的棕榈油、活性蜡或其他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对轮胎不利。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