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翼虎右前轮异响?

w10888 2019-03-29 23:47:00

过颠簸路面右前轮下面就跟散架了一样有咯噔咯噔的异响,平路没有声音,有一样的车主一样吗,新车500公里

3个回答
  • xuhao20051118 2019-03-30 00:37:28
    我减震都拆了两次了,平衡杆4s换新的试试了,没什么用,最后找了辆只开了3000来公里的车试,也这样。20几万的车还不如五菱的减震,开过的七八种车这车减震是最不行的
    0有用 0 回复
  • 东风愁 2019-03-30 00:34:08
    楼主解决了吗?我车子3.8万公里,老早就有这个问题了,刚开始还很少出现,现在只要走颠簸路,前轮就跟散架一样,还伴着异响,很松散的感觉,根本就怕走碎路,方向盘都感觉有东西在敲打一样,求解决方法。
    0有用 0 回复
  • 我把小6娶回家 2019-03-30 00:14:23
    我的三千多公里也是驾驶座前轮低速时异响很大,在市里开车怪尴尬的!!开去售后没有查出什么,,质量真的有些差啊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