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门边上碰了两个芝麻粒大小的车漆白色的用处理吗?

yannyjiang 2019-07-04 08:36:35

车门边上碰了两个芝麻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粒大小的车漆白色的用处理吗

6个回答
  • JMLTT 2019-07-04 10:11:31
    不需要,不用太在意。
    0有用 0 回复
  • 孤心的泪 2019-07-04 10:10:35
    不用!没有露出底漆,不影响车漆防腐,等下次一起处理吧
    0有用 0 回复
  • 游荡的心 2019-07-04 10:08:53
    你好,建议先描点漆后期重新有伤喷漆。
    0有用 0 回复
  • jj_pp 2019-07-04 09:45:38
    补漆笔点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疯疯V癫癫 2019-07-04 09:18:03
    如果没触及底漆就不需要处理。
    0有用 0 回复
  • 番茄酱加板烧 2019-07-04 08:51:36
    应该还是处理一下的好,时间长了会逐渐腐蚀造成面积扩大,可以用补漆笔点一下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