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车主们说说瑞麒x1油耗是多少,这车子有什么特别之处?

kx-boy 2023-08-21 09:16:08

车主们说说瑞麒X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油耗是多少,这车子有什么特别之处?

1个回答
  • 别夸张了寂寞 2023-08-21 09:16:08
    在城市道路保持60km/h匀速行驶的状态下,油耗仅为8L。

    对于油耗来说,因为只有3的排量,而且又是手动挡,所以非常的省油,基本一百块钱可以跑两百多公里,这个油耗可以说大部分的车都只有羡慕的份了。

    我是手豪版的,按照厂家公布的是60KM/的油耗为8升,但实际根据我半年来的数据是平均5的样子。实际上我有时更少,不到4升,主要是我的驾驶习惯吧,我从不大脚加油和猛踩刹车,除非特殊情况。

    哥们,这个车的油耗我开大概在8个左右,你是新手我想怎么也在9个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