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说说瑞麒X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油耗是多少,这车子有什么特别之处?
对于油耗来说,因为只有3的排量,而且又是手动挡,所以非常的省油,基本一百块钱可以跑两百多公里,这个油耗可以说大部分的车都只有羡慕的份了。
我是手豪版的,按照厂家公布的是60KM/的油耗为8升,但实际根据我半年来的数据是平均5的样子。实际上我有时更少,不到4升,主要是我的驾驶习惯吧,我从不大脚加油和猛踩刹车,除非特殊情况。
哥们,这个车的油耗我开大概在8个左右,你是新手我想怎么也在9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