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空调刚加完氟利昂没多久又不制冷了是怎么回事

yanzi221235 2023-08-22 10:03:16

空调刚加完氟利昂没多久又不制冷了是怎么回事

1个回答
  • hnwcwt 2023-08-22 10:03:16
    1、漏氟:加氟后没有对管路进行全面的检查,导致空调管路漏氟,无法制冷。 氟量不足:加氟过程中氟充量不足导致空调无法正常制冷。 压缩机故障:空调压缩机出现故障会导致制冷效果不佳或无法制冷。

    2、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氟利昂加得不够或者加错了,导致制冷效果不佳。 空调系统存在漏氟现象,氟利昂流失导致制冷效果下降。 空调系统存在其他故障,如压缩机故障、冷凝器堵塞等,导致制冷效果不佳。

    3、也可能是制冷剂压力不够,将压力调到15左右试一下应该就可以了。由于长时间高负荷的运转和长时间使用,有可能造成压缩机报废或者老化,这时候需要联系厂家进行售后服务或者干脆换一个崭新的压缩机即可。

    4、空调加氟没多久又不制冷了 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很多,制冷剂不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还有其它的原因:一:压缩机没有工作,检查维修或更换。二:冷疑器,蒸发器,积灰多,清洗干净。从你的描述中这种可能性较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